邢台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看破红尘

写给那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5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香:您好! 感谢总版主支持!谢谢!献花给您!

    现实社会,男女平等,爱情婚姻自主,有法律保护。除了恶病恶灾等极少见的情况,一般来说爱情婚姻的失败都跟双方自身的人格原因有关。如果是性格、生活习惯合不来,在不可改变的情况下,理性地分手也是个办法;如果是缺乏成熟的心灵,缺乏爱的艺术,那就要赶快弥补,不好的爱情都是有原因的,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是正道,而不是怨天尤人,推说命运和缘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5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强版主:您好!感谢支持!献花给您

         男人通过结婚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,扛起一个家的责任,男人能约束自己的绝对不是女人的爱,而是他的责任之心。家庭,每个人家庭背景,教育程度,工作环境等等都各不相同,所以每个人的个性,性格爱好、处事风格等等也各不相同,男人在婚姻和家庭中要学会包容,理解!
得到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当失去的时候才觉宝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使您好!欢迎到家庭教育!请发表您的观点?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送花给您小天使!欢迎您!     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伤的心:您好!希望在心灵的开心!也谢谢您的支持!

夫妻双方在包容、理解对方的同时,应该多沟通,沟通是夫妻生活和谐的最好的钥匙。您要有维护家庭的责任感,为了你的家庭的和谐,你要不断的了解、观察你的男人,了解她的内心世界,您要是试图改变对方,就大错特错了?
用你的宽容的心包容你的家的一切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22楼梦幻海蓝天于2007-05-18 22:44发表的 :
逝去的爱情,何必苦苦追随~~放在心理默默的祝福,不如学着渐渐的遗忘!甜蜜、酸涩,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明白!一个人品酒的滋味真的很寂寞!请不要这样虐待自己,真的不值得!一直追随着别人,为别人而活。。。有必要吗?人要学会自私,不然受伤的总是自己~~~
梦幻海蓝天:您好!谢谢您看完帖子!送花给您!

您说的有道理?不然受伤的总是自己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26楼真水无香于2007-05-19 21:29发表的 :
真的真的挺好的!谢谢看破红尘大哥!太经典了。
真水无香:您好!您过奖了!谢谢!

现在心情好多了吧?工作顺利吧!愿您天天有好心情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缘:您好!您的观点我赞同!送您个花篮吧!


在论坛的交流中,您的潜能得到激发,也许这就是与高手对弈的效应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6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独的心:您好,希望你常来家看看!

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栽,可以让自己幸福快乐,也可以让自己痛苦悲伤?
随时给生命来个深呼吸,会发现美好无处不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7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老师:您好!这几天咱们邢台信息港家庭教育论坛里特别热闹,您去那里啦?

      我感觉这里充满了喜气,感到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那样的充满了激情与向往!写给那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.......      爱是什么!?

       至今也没有一个人可以作出完整的回答。但是,爱具有无比神奇的力量,能接天地之灵气,授人间之精华,您赶快让迷途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吧!......

      红袖老师哪?也不来帮忙啊!

论坛宣言:
温馨、和谐、快乐,共建美好家园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自己的婚姻是什么样,只有自己知道。当感到自己的婚姻出现危机时要去勇于面对,婚姻生活琐碎而现实。为爱而产生矛盾的怨恨心理。有些感慨是发自内心的呼唤!有时为偶尔的精神出轨忍受着良心的谴责和灵魂的拷问???

[wmv=0]http://bbs.jmrb.com/bbs/upfile/music/106.MP3[/wmv]

广播台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服务电话:400-707-0319| 邢台信息港|邢台论坛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模板设计 Eisdl (http://www.0319xt.cn)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冀ICP备13003674号-4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